【图】女生短发睡不醒发型 自然随性尽显仙女魅力

2017/7/7 12:02:13 作者:Ma-wus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睡不醒发型是最近很流行的一款发型,有中长发和短发之分,不拘泥于单一的马尾辫,头发随性自然。不仅局限在家中,更适合旅行,逛街时搭配舒适随性的服饰,更添女神气质。

睡不醒发型,就是看上去慵懒松散,一副没睡醒的样子。这种发型有长短发之分,但以短发为主,很多女生为了追求这种自然好看的发型剪短头发。睡不醒发型一般要求短发,短发其实对脸型要求不高,只要不是非常大的脸和国字脸基本都能轻松驾驭。

而这款发型的“睡不醒”还有“全醒”和“半醒”之分,区别就在于头发的蓬松程度。如果头发有一点点蓬松则是“全醒”,如果头发状态非常蓬松则是“半醒”。

这两种不同的程度都追求长度相当的头发,那就是发尾刚好到锁骨位置,加上自然随意的头发,随性而不失性感,清新自然而又活泼可爱。睡不醒发型在不挑人的同时,还能提升人的气质。比较沉闷古板或是比较成熟的女生,可以很好地利用这款发型让自己看起来更加活泼灵动,独具魅力。

睡不醒发型一方面追求长度合适的头发,还要配合两个很重要的因素,一个是染发,还有一个则是烫发。亚洲以黑色直发为主,而睡不醒发型如果局限在这种颜色和质感达不到视觉上的效果,所以需要用染色和烫头发来辅助达到最好的视觉效果。

首先是染色,对于本身皮肤较白皙的女生,可以试试比较浅色的发色,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当然也可以选择比较低调的发色。而烫头发这方面,尽量选择比较自然随性的卷度,效果会比较理想。通过染色和烫头发,搭配短发,加上双手的处理,达到一种自然大气而又随性活泼的视觉效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