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刺性脓包痘痘怎么调理  分享几个调离粉刺痘痘偏方

2017/4/10 18:23:03 作者:CYL16-f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长脓痘怎么调理?脸上长脓痘主要是因为内分泌失调所引起的,如果想要抑制脸上脓痘的生长,必须从生活习惯开始调理,这样才能彻底摆脱脸上长脓痘...

脸上长脓痘怎么调理?脸上长脓痘主要是因为内分泌失调所引起的,如果想要抑制脸上脓痘的生长,必须从生活习惯开始调理,这样才能彻底摆脱脸上长脓痘的情况。

脸上长脓痘喝生姜红糖水可祛痘

脸上长脓痘可以喝生姜红糖水达到祛痘的效果,准备新鲜的生姜、大枣、红糖准备30克,将生姜和红枣洗干净后,生姜切成细末,大枣去核后,加入红糖煎煮,连续一周即可有效调理脸上脓痘。

脸上脓痘喝桂枝红糖祛痘汤

脸上脓痘的妹纸可以喝桂枝红糖祛痘汤,准备桂枝5克、红糖30克。将山楂肉、桂枝装入容器中,然后加入2勺清水,用文火煎煮至2碗,然后加入红糖调匀,煮沸即可喝啦。

脸上长脓痘不可频繁抹脸

脸上长脓痘的时候,很多妹纸喜欢用手经常摸脓痘,想挤却又不敢。双手是我们日常接触细菌最多的部位,手上的细菌经常接触脸部就会导致脸上长痘痘。妹纸们日常应该养成勤洗手的习惯,尽量少用手托脸,这样也是辅助调理脸上脓痘的方法之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