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怎么扎好看学生 教你成为时尚女王

2017/12/27 17:53:12 作者:M61A-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追求美丽是每个女人的天性。不管是指职场的职业白领,现在正处于求学阶段的学生。都有追求美丽的欲望,那么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学生头发怎么扎好看吧!

首先我们介绍的一款发型就是花苞头。花苞头是现在一种很流行的发型。比较简单,这样扎起来显得比较干净,很清爽是很适合学生的发型。首先,先把头发梳梳好。耳朵两侧都各留一小缕头发,把中间的头发扎成一个很高的马尾,用皮套先固定住。接着再把中间的头发做一个花苞形式来固定起来。然后再把两小缕头发绕着花苞头盘绕即可。显得头发特别饱满。

然后再介绍第二个发型就是高马尾,这样的发型其实特别简单。就是把头发扎的很高,然后再用一个发圈给固定起来就可以,这样比较适合头发又长又多的女孩,显得比较干练。

第三种,发型就比较适合淑女风格的女孩,这种发型比较简单,就是把头发先平分,然后下面再扎两个麻花辫即可。两个马麻花辫在平分的时候要分得很合理,编完头发之后把麻花辫放在胸前。配一个帽子能更加显得淑女范。

第四种发型就比较适合公主类的发型。然后把其实这种扎法的发型也很简单,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下具体的步骤。首先先把头发分成两部分,把上侧的头发用皮套固定起来。然后再在中间掏一个小洞,然后再把头发给翻过来。把下面的头发在一起给固定起来,最后用一个亮眼的小蝴蝶结固定即可。

学会这几款发型,让求学的道路上不再单调。每天都能换着方法做发型女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