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发型男 几款男生短发让您更具魅力

2017/3/20 11:32:18 作者:YUr1-z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生的发型是非常多的,想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脸型与身材的发型无疑是相当困难的,那么想要有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就要学会借鉴,所以小编今天推荐给大家几款发型。

随着天气越来越暖,甚至有些地方已经开始有了炎热的兆头,将自己的头发修剪的更短,更清爽,无疑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而短发怎么打理和造型是很多人比较困惑的,很少有人知道短发其实也可以打理成非常好看的样子,那么小编今天就推荐给大家几款短发造型,希望这几款发型能拓宽大家的思路,将自己的头发打理的非常好。首先,小编要介绍的是上图两款发型,这两款发型都是很短的,需要大家用发胶将自己的头发向上梳,露出全部的额头,这样子的造型是非常的阳光帅气的,保持帅气的同时又能带来凉爽,可谓是一举两得。

第二张图的两款造型都是向右倾斜的发型,与第一张图的两款造型有一定的相似之处,但是又有比较大的差别,这两款发型比较适合学生,平时也不需要太多的时间去打理,保持清爽即可。

最后这张图是两款风格不同的发型,左边的这个造型呢厉害往前,将额头半遮半掩,左右两边修剪的很短,独留中间的头发,很适合春秋两季的温度,不会感觉到头发过长让人有时会感觉到些许的烦躁。右边这个造型呢头发更加的短,左右两边已经几乎修剪完了,中间的头发向右上角倾斜,给人不羁的帅气。今天小编推荐的发型就是这几款了,在小编看来这几款造型全都是非常适合现在的季节的,让人自身感觉到清爽舒适的同时,又能让他人感觉到好看,而且还有不同的风格,希望大家能在这借鉴到一些东西。【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