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蜂蜜牛奶面膜  专家支招制作物副作用面膜

2017/4/11 16:02:12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是女性必备的保养品,很多女性都有敷面膜的习惯,但是市面上的面膜质量参差不齐,因此自制面膜对于女性来说十分有必要,那么我们应该如何自制蜂蜜牛奶面膜呢?

市场上的面膜质量参差不齐,便宜的女性网友担心质量不过关,但是里面含有铅、荧光剂等。一些价格比较昂贵的面膜很多女生是消费不起的,成本十分高。很多女性想要价格便宜但效果却很好的面膜,那么这些面膜该去哪里找呢?很多网友就想起了自制面膜

自制面膜有着其独特的优越性,价格不高,效果好,而且几乎没有危害脸部肌肤的物质,让我们用的放心。自制面膜的种类多种多样,今天我们就来说说牛奶蜂蜜面膜。这种面膜该如何制作呢?有哪些好处呢?

首先,牛奶蜂蜜面膜对于美白具有很好的作用,牛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能够起到对肌肤保湿的作用,而蜂蜜具有很好的美白作用,并且蜂蜜对于肌肤的开裂也同样具有较好的作用。出了上诉所说的有点之外,牛奶蜂蜜面膜还能为肌肤补充各种各样的营养物质,让肌肤更加红润有光泽。

那么牛奶蜂蜜面膜该如何制作呢?首先准备好一个容器还有一张面膜纸、牛奶、蜂蜜。先往容器中倒入适量的蜂蜜,之后倒入适量的牛奶充分搅拌,最后放入面膜纸,让面膜纸充分吸收即可。

面膜纸在充分吸收之后会开始慢慢饱和,之后让其浸泡半分钟到一分钟左右,这样成本低廉效果好的面膜就做好了。此时便可以拿起来敷在脸上。一般敷面膜的时间以半个小时为宜。半个小时之后取下面膜将脸部洗干净。一般一个星期最佳的次数为3-4次,最好是间隔来做,不需要每天进行。【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