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防晒隔离霜功效知多少   正确使用不怕晒

2017/4/11 16:42:16 作者:YUl-z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防晒隔离霜是抵抗紫外线辐射的重要护肤产品,夏季是紫外线较强的季节,爱美的女性的时候几乎每天都需要用到,但是关于防晒隔离霜的具体功效大家真正了解有多少呢?

防晒隔离霜里面包含两层意思,第一层是防晒主要有有机化学防晒和物理防晒;有机化学防晒是将紫外线中对皮肤有害的物质通过化学变化转化为无害;而物理防晒则是利用某些物质将光线放射出去达到防晒的目的。第二层是隔离霜隔离部分紫外线、脏空气、电脑辐射等来保护皮肤。

有研究表明经常在紫外线的辐射下没有涂抹防晒隔离霜的皮肤比有涂抹防晒隔离霜的衰老了10年。那么我们在对防晒隔离霜功效了解到防晒和隔离两者相结合才能最大程度来防御紫外线和外界的其他物质对皮肤的伤害延缓衰老,之后更加关注如何正确使用防晒隔离霜这个问题了。

防晒隔离霜在市场是大大小小的品牌多到数不清而且良莠不齐,最好认准大品牌比如Za姬芮、资生堂等口碑较好的产品。在选择的时候要先根据皮肤类型去选择,比如大油田就选择相对干爽的;皮肤干燥的可以选择有补水效果的;敏感肌的要选温和的防晒隔离霜。

其次使用顺序第一先做好基础护品工作,在全脸涂抹待水乳霜等护肤品待皮肤充分吸收之后,第二在全脸以拍打的方式进行涂抹。此外,整个脸上因鼻子和颧骨相对突出,所以最容易晒出斑点的也就是这两处,因此需要再这两个地方在涂抹一层,待干了之后再涂一层这样是最好的。

最后,很多人认为防晒隔离霜既然是护肤产品那么应该和基础护品类一样不用卸妆,其实这是一个误区。因为使用防晒隔离霜后一整天皮肤经历了大量的脏空气、皮肤油脂、紫外线等等,如果没有及时清除,会引发毛孔堵塞、油脂堆积等问题。所以想要不长痘,需要每天的清洗工作是必不可少的。

一般来说洗脸前用温和的卸妆水浸润化妆棉先在眼唇周边敷半分钟后再抹去污垢,接下来就卸去两颊、额头下巴等部位,最后使用洗面奶加温水洗干净,做好基础护肤工作即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