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蛋卷头长发发型图片 尽情释放个人魅力

2017/4/12 10:32:20 作者:YUm-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蛋卷头一直给人清新可爱又甜美的感觉,简直是用的宅男必杀技能之一。夏天想要来一场完美的邂逅?梳个蛋卷头长发,让你的魅力指数比车速上升的还快。

从古代到现代人们的生活方式和生活节奏、服装、发型等等都在随之改变。但漂亮是女生的天性,古代女x.a美是为了嫁得好,现在的新时代女性则是为了自己活的漂亮,都离不开“美”这个字。从发型说起,不同朝代和时期都有不同的发型和发饰。

最典型几个就是唐朝的高髻,清朝的“大拉翅”,民国援交贵妇的卷发和学生的“五四”发型。这些发型都是我们在电视上经常能看到的经典发式。而现代发型多半是根据民国时期的发型改编后的,也有中西结合的新发型。

现下季节最流行的是蛋卷长发。也是大多数男生最喜欢自己女友留的发型之一。单身的妹子可以留一头长卷发来个完美的邂逅了。手残星人不用担心,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蛋卷长发的步骤吧。第一步:用梳子把头发梳理好(头发不柔顺的可以抹些护法精油)。

然后根据自己的脸型中分或三七分,把上半部分头发扎起来。

第二步:

分好头发以后我们一边一边来。刘海部分空出来先不要卷,先左边选少量的头发用卷发棒开始卷,注意一定要往外卷,如果想要蛋卷更立体尽量把卷发竖着往外卷。卷完左边卷右边。然后后来是卷上部。

第三步:

把卷发棒卷在刘海尾部,往外开始卷。注意卷刘海不要竖着卷,刘海太立体会显得很刻意。

第四步:

最后喷少许定型,再用一个发饰别在耳后做装饰就可以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