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美妆心得 打造完美面孔

2017/4/12 15:12:11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是一门技术更是一门艺术,一个好的妆容不仅会提高自己的颜值,更会提高自己的修养,很多时候化妆表达了一种重视和尊重。学会正确的美妆心得,可以更好的打造自己。

化妆是一个永不停息的一个话题。那么怎么去化妆,化什么样的妆容,是有一定的技巧性的。教给各位爱美的女生一些基本的美妆心得来打造一个更好的精神面貌。首先,再美的妆容都离不开基本的对皮肤保护步骤。洗面奶控油去污清洁毛孔使皮肤更好上妆,补水锁水使肌肤更加嫩滑,而隔离素颜霜可以更好的减少化妆品对脸部肌肤发伤害。

基本的护肤步骤做好之后,就是脸部上妆了,化妆的时候要适度即可一味的追求精致浓妆不仅伤皮肤,更显得不自然很假。粉底要比气垫或是BB霜要更加服帖,所以一般美妆都会选择粉底上妆。粉底的色系不要过于白皙,贴近肤色追求自然即可。其实,粉底上妆的时候不是直接擦的,不停的用粉扑拍打才能使妆容更服帖,妆容更均匀,毛孔更细致。

东方女性的面部没有那么立体,所以平眉的设计很适合,平眉的眉尾部位一定不要上挑,否则就有坏女人的味道了。最适合春季清新明媚的妆容就是桃花妆,粉嫩红色系的眼部妆容非常可爱。不过这款妆容不适合画过于浓厚的眼线。

为了使整个人的气色看起来更红润,一定要用大粉刷在脸颊的颧骨部位打上淡淡的腮红。唇部的颜色不要过于浓烈,淡粉或是珊瑚红的口红很适合春夏季节的妆容。平时的美妆妆容千万不要像出席什么典礼似的那么夸张,会显得做作惹人厌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