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和你聊聊美妆教程 让你从路人变成吸睛queen

2017/4/12 8:47:16 作者:J-zhangw… 来源:伊秀美容网
都说这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你是不是每天为了变美而焦虑不已?是不是不能忍受周期太长的变美方案,恨不得能立竿见影?那么,小编就教你们怎么化个美美的妆吧。

什么样的妆适合春游呢?我们可以选择哑光的BB霜,这款BB霜适合油性和混合性皮肤,遮盖性和贴肤性都很好,轻轻的涂均匀就可以了。春游时如果让你的黑眼圈露出来的话就很不好看了,赶紧用粉底霜把它遮掉,用粉底刷涂均匀,把黑眼圈完全盖住。这时只需扑一层薄薄的散粉就OK了。记得一定要用海绵轻压,若往外搽容易使粉底糊掉。

选用与自己发色相近的眉笔颜色勾勒出眉型,再用眉粉填充里面的部分,最后用刷子刷一下就好。春天天气有点冷,适合带黄色闪粉的橘红色眼影,涂在眼皮上,然后在用金黄色眼影从眼头轻轻的晕染到后面眼皮,眼睛下方用带闪粉的浅黄色和棕色眼影来点缀,画上眼线,涂上睫毛膏使眼睛看起来更加深邃明亮。(你也可以选择其他颜色的,但颜色最好鲜艳点)

底妆已经够白了,就省略高光这一步骤吧,只需在鼻翼两侧和面额处涂上棕色阴影。接下来就可以给你的唇部进行遮瑕,再配上红色唇膏。最后在脸颊两侧用刷子轻轻刷上粉色的腮红,这款非常红艳又独一无二的妆容就完成了,很适合和朋友外出春游哦!合适的妆容能让你看起来更加美丽亮眼。

试想一下,如果你是面试官,你会选择一位外表邋遢的人还是一位打扮得干净靓丽的人呢?答案显而易见。精致漂亮的妆容肯定会为你加分,所以我们到哪里都一定要美美哒。看完之后赶紧学起来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