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睫毛增长液有用吗 教你变美的小妙招

2018/1/8 13:1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都是想要拥有乌黑浓密睫毛,这样刷上睫毛膏后会非常漂亮。因此,为了达到目的会有一些女生使用睫毛增长液,但是这种东西有效吗?我们一起来探索下。

来源:站酷

长长的睫毛可以让女生看起来和洋娃娃一样迷人,这样可以让自己的外貌变得更加有吸引力,但不是每个人都有长长睫毛,所以就会有很多女子的选择各种方法来让睫毛变长。睫毛生长液就是其中比较有效的一种方式,用它来促进睫毛生长有效果吗?下面来了解一下。

用睫毛生长液其实是可以帮助睫毛生长的,但必须在购买过程中识别品牌和成分。在许多睫毛生长液在市场上出售,品牌很多,每一种生长液成分差异很大,一些没有质量保证的生长液体的成分可能含有马前列胺,这种化学物质的副作用很大,不小心进入眼睛可能会影响视力。

来源:站酷作者:Juta

著名品牌的睫毛增长液主要成分是维生素E,女人服用维生素E能促进生殖能力,它可以刺激荷尔蒙分泌,是很好的抗氧化剂,在美容方面的应用也很广,可以修复受损肌肤,维生素E在促进睫毛生长方面效果很好,加上天然成分,使用起来不会有副作用。

来源:站酷

使用生长液通常是在晚上,卸掉眼妆后,将睫毛生长液涂抹在睫毛根部,让每根睫毛都有,这样可以得到充分的滋养。涂完后,我们可以慢慢闭上眼睛,让睫毛慢慢吸收生长液。如果我们每天都使用它,就能很快看到效果。

但是拥有健康的眼睛比长睫毛更重要。因此,女孩在使用睫毛生长液时应小心谨慎,如果觉得眼睛不舒服要立刻停止清洗干净,不要继续使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