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式分层面部吸脂有什么优点 其副作用又有哪些

2017/4/12 17:08:10 作者:O3-hez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韩式分层吸脂:是引进韩国的技术,通过特殊的吸脂针头逐层吸出多余的脂肪,定位更加准确,以精细为主要特点,更加适合于面部及局部的吸脂。一起来看看吧。

优点

一、更注重完美细节服务

整形医师非常注重与顾客的交流,以充分了解顾客的状况和需求。在优美的音乐声中和医护人员柔声细语的陪护下,受术者不但没有痛苦反而是一种乐趣。而认真仔细的术后复查和跟踪服务使顾客深刻感受到温馨和体贴。

二、更安全、恢复更快

具备了超声波、共振波的双重溶脂技术,配合高科技监护设施及国际领先无痛技术,在不损伤血管及神经组织的基础上,增强皮肤弹性与光泽,术后不留疤痕,瘦身塑形立竿见影,安全可靠,恢复快。

三、更个性化、效果更好

注重使用技术保留少量脂肪,使术后皮肤保持弹性和细腻光滑。强调艺术和手术融合,根据不同人体特征塑造个性之美和自然之美。

四、更自然 、定位更准确

韩式分层吸脂术定位更准确,能单独减去腰、臀、腹、腿、背、脸等局部堆积的脂肪,想瘦哪儿就瘦哪儿。注重形状自然设计,使术后达到纤细曲线美和光滑平整效果。

五、更彻底、永不反弹 韩式分层吸脂术在保证安全的基础上,尽可能多地吸出人体多余脂肪。选择性地对深、浅两层脂肪采取精确定位、定量抽吸,成年人脂肪细胞数量恒定不变,韩式分层吸脂从根本上减少了脂肪细胞的数量。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