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烟熏妆的画法 五分钟包你学会

2017/4/15 11:07:14 作者:J-linbim…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烟熏妆,许多人的印象就是那种特别浓的妆容,看上去甚至有些许恐怖。怎么样摆脱像是好几天没睡觉的熊猫烟熏妆呢?一起来好好地学一学怎么画烟熏妆吧!

烟熏妆并不意味着浓妆艳抹,反而是十分简单明了地凸显人的五官。今天,我们就来画一个紫色系的小烟熏妆,它能给人以优雅神秘的视感,非常适合晚上的约会或者是出席重要的场合。首先使用粉底液上好底妆,遮瑕膏用刷子轻刷,柔化边缘贴合底妆。画眉毛先使用眉笔按照眉毛生长的方向,一笔一笔填充眉毛缺少的地方。

因为眼妆会比较浓,所以眉毛稍稍拉长一点点,否则在眼妆的对比下眉毛会显得过短。接着用眉刷梳理均匀,用浅色染眉膏正向逆向来回刷,统一眉毛的颜色。最后加上眉毛雨衣使眉装更加持久,动作要轻以免破坏画好的眉毛。眼妆的部分先做好打底,上下眼皮用手指轻抹点压。

用手指蘸取微闪的紫色眼影膏,大面积地涂抹在眼窝范围内,不断地重新取色叠加,直到看不见原本眼皮的颜色为止。涂抹过程中顺便用手指晕染边缘,用眼影刷蘸取同色眼影画在下眼下的后半段位置。

接着使用眼影刷蘸取浅棕色眼影,刷在紫色眼影上,同样把刷子竖起来
刷下眼线。使用一把干净的晕染刷把眼影的边缘晕染干净,直到看不见明显的边界为止。用手指蘸取微闪的亮白色眼影叠加在原有的眼影上,提升层次感,眼头的位置也要提亮。用黑色眼线液笔一点点填满睫毛空隙,尾部用斜角眼线刷往上拉翘些许。

贴上株式的假睫毛,夹翘后刷上深紫色的睫毛膏。用修容粉按照V字修饰脸庞,往内扫刷,多次少量。使用浅粉色腮红加深气色,扫在颧骨V字处。最后为了与眼妆相呼应,选用一支偏紫色系的口红,如果觉得hold不住,也可以用保险的裸色口红,然后用棉签整理好唇线,妆容完成!【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