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油用法步骤详解 盘点卸妆油的作用

2017/4/16 13:07:13 作者:YUr-hu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在我们的生活中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化妆,很多的男性也不例外。化妆是对于自己负责和对他人礼貌的一种表现,并且化妆能够让我们更加的自信和精神饱满。

其实对于现在的人来说,都是比较喜欢画淡妆的,因为淡妆可以给人一种优雅和清新的感觉,所以现在的素颜妆才会越来越流行。但是很多人都会有一个误区,就是即使自己画的是淡妆,也需要用卸妆油或者是卸妆水来进行面部的清洁。

我们都知道化妆品是属于化学物质,所以很多人都因为常年累月的化妆导致皮肤变得暗沉。这也就给我们造成了一种心理暗示,认为自己不使用卸妆油脸上的化妆品就不会被清洗干净,残留在脸上的化妆品会毁了我们的脸。其实我们的日常妆容使用少量的卸妆水就可以清洁干净了。

卸妆油一般来说都是在画了浓妆之后才会使用到的,就好比要演出的舞台演员或者是新娘妆之类的。卸妆油的清洁效果是比卸妆水要更加强效的,所以如果只是日常淡妆的话,就没有必要使用卸妆油来卸妆。卸妆油的长期使用会使我们的角质变薄,也更加容易导致我们长粉刺。

很多人在卸妆的时候都比较喜欢使用卸妆棉,并且很多人也会认为使用卸妆棉会清洁得更加的彻底,其实不然。我们的双手才是最好的卸妆工具,我们的手是会散热的,当我们将卸妆水倒在手上可以更加方便我们在脸上的按摩,这样残留在毛孔里的化妆品也可以轻松的清洁干净。

当然,卸妆水对于我们的皮肤是有一定的伤害的,由于它强效的清洁能力,对于我们的肌肤来说是会造成负担的。所以在我们使用了卸妆油之后是一定要洗脸的,最好是使用温和的洗面奶,这样可以帮助我们的肌肤得到舒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