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漂亮的复古朋克妆展示 分享朋克妆的6大特色

2017/4/17 11:18:10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朋克妆的夸张妆容一直以一种非主流妆容的形式出现于街拍或舞台上,朋克妆在化妆师的手中宣泄的就是独立,张扬,不羁与叛逆。因此朋克妆一直被认为是非生活化的舞台妆容。

朋克妆的夸张妆容一直以一种非主流妆容的形式出现于街拍或舞台上,朋克妆在化妆师的手中宣泄的就是独立,张扬,不羁与叛逆。因此,朋克妆一直被认为是非生活化的舞台妆容。

相比起日常的淑女妆,复古妆等,朋克妆在日常的应用比较少。但是,只要稍做点变化,或是在化妆的时候稍微控制一下应用范围,朋克妆也可以让你在日常逛街中可以更IN,更时尚哦。

灰黑的大烟熏眼妆可是舞台上打造朋克妆的首选。一般生活中可并不是所有的女孩子都能接受这种全眼眶式的黑色烟熏妆。在化这种烟熏妆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各种深浅不同颜色的晕染和过度,少量多次地上色,要不很容易令整个眼妆的光泽度变成脏脏的一片。

这种朋克眼妆虽然经典,但除非你有很熟练的化妆技巧,一般不建议日常使用。很多MM认为朋克妆除了眼妆表现就别无他法了。其实不然,只要加点创意,红唇也可朋克呢。

这款红唇妆使用到的唇膏色一定是要最红最亮的那种烈火红才能表现朋克的感觉。底妆要求打造出通透明亮的白皙感觉,才能衬出红唇的烈焰。而且这款红唇朋克妆比较适合唇部厚的女生,朋克感更突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