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in美妆教程大揭秘 令人疯狂痴迷为哪般

2017/4/17 8:52:12 作者:M8-lvm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俗话说得好,看人先看脸。但没有一个好的脸型,五官长得也不太精致的你是不是感觉像经历世界末日一般呢。别着急,这个时候,我们的主角就闪亮登场了,那就是美妆。

美妆就是我们生活中常说的化妆。只要是个成年的女性一定都对这个词耳熟能详了,更甚者现在许多未成年的女生也在学习美妆技巧,他的重要程度可以和生活中的油盐酱醋茶媲美。下文就是小编给大家共享的一些美妆心得,觉得有用的美女们就抱走。

提起美妆不得不提的就是底妆部分,有一个让妆容更服帖的小诀窍就是,上妆之前可以先敷一张面膜补补水。然后就是需要水和乳液。注意,皮肤偏干性的MM就用柔肤水,而皮肤偏油性的MM就可以用爽肤水,将水和乳液均匀拍打在脸上。

接下来就该用隔离霜,将隔离霜以按压的方式覆盖在脸上,有的宝贝一直在问隔离霜和防晒霜的区别。这里,小编想说,隔离霜和防晒霜的功效在有些地方可能会重合,但是,绝对不能把防晒霜当隔离霜用。每天坚持用隔离霜可以减少黑头和粉刺的产生。

这时候,姗姗来迟的就该是我们的粉底液了。对于粉底液来说,小编在这里推荐一下当下很流行的气垫型的粉底液,这种对于新手来说很省事省力。注意,依旧要采用按压式的方法进行,对于肤色不均匀的MM们额头和嘴唇周围可以稍微多涂一点。

马上就要大功告成了,用阴影笔在鼻梁两边,额头两边还有下巴两边各划两道大概7厘米的道,然后用手将其推开,你会发现整个五官立体了不少。这时候再用遮瑕笔将你的痘痘这些遮一下,然后用粉饼定妆,最后用到腮红刷将腮红刷到我们苹果肌的部分。这样之后美妆的底妆部分就完成了,可以美美的去约会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