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怎样让公主头编出盘发造型 这几个步骤不要错过

2017/10/31 10:11: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小姐姐都很喜欢甜美的发型,尤其是比较少女又小女生的发型就更加喜欢了。公主头应该是大家都不陌生的发型,从小到大每个小姐姐扎的次数也不少。可是你会扎吗?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既然这个发型这么受到各位小姐姐的喜爱,那么我们就来学习一下怎么扎美丽而又好看的公主头发型。公主头发型里面有一款特别的甜美可爱,因为这款发型从背后看起来是一个心形的形状,因此很多小姐姐一直都比较喜欢这样的一款发型,只是这款发型的扎法还是有点困难,因为它要编辫子,所以手残党小姐姐不妨让自己的闺蜜或者好朋友帮自己把辫子编好。

心形形状的公主头,扎法是这样的。我们首先还是要把全部头发都披散下来,然后我们在头顶上,选好一部分的头发扎成一个小马尾,这个马尾不要扎的太紧,更不要扎的太高。接着我们把这个马尾的中间拨开一个小洞,这个洞用来把剩余的马尾都塞进去的。把马尾塞进这个小洞之后,我们再把这个小马尾分成发量相等的两部分。

这两部分的马尾是用来编辫子的,因此现在就可以叫上你的闺蜜,让她帮你编好精致有文艺的辫子。小姐姐的头发如果够长的话,编起来就会非常的好看,如果比较短,可能这个心形公主头就不会特别的成功。把辫子编好以后我们就把辫子的中央提到头顶上,再用两个小钢夹把提上去的辫子固定在头顶上。

现在我们只需要把辫子的发尾用一根橡皮筋固定好,这个星星形状的公主头也就出来了。心形的公主头不仅看起来甜美又少女,也给人很文艺淑女的感觉,所以小姐姐们不妨自己亲手尝试一下,给自己打造一款这样唯美的发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