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面膜的作用与功效有哪些  简单的做法制造出神奇效果

2017/4/18 8:52:20 作者:O2-songl… 来源:伊秀美容网
蜂蜜面膜是一种以蜂蜜为主要材料而做成的一种面膜,它的功效有很多,具有补水保湿,杀菌等作用。所以蜂蜜面膜深受广大女性的喜爱。而且蜂蜜面膜的做法有很多。

蜂蜜面膜是一种众多女生都爱用的面膜。蜂蜜面膜的美容效果很好,因为蜂蜜面膜里含有大量的营养物质,这些物质可以很好的被皮肤吸收。而且蜂蜜面膜的功效有很多,具有除去粉刺等美容作用。最主要的是蜂蜜面膜的做法有很多种,不同的做法就会有不一样的效果。

接下来说一下自制蜂蜜面膜的做法步骤。很多人的皮肤在干燥或者在炎热的夏日里变的很差,那么就可以自己在加自制一个蜂蜜面膜来给自补水养颜。首先准备好需要的材料,需要准备好几个鸡蛋,一些牛奶,一些珍珠粉还有蜂蜜。

准备好了需要的材料以后,那么就先把鸡蛋处理好。首先拿出滤蛋器和鸡蛋,拿出来以后,就把鸡蛋敲打在碗里,用滤蛋器把蛋黄和蛋清分开来。分开以后,就把蛋清和蛋黄分开装。把鸡蛋处理好了以后,接下来就可以拿出蜂蜜了。

拿出蜂蜜以后,就倒出适量的蜂蜜在碗里。倒在碗里以后,就把蛋清搅拌均匀,搅拌均匀好蛋清以后,就把蛋清倒进装有蜂蜜的碗里。接着就把蜂蜜和蛋清再一起搅拌一次,需要注意的是,把蜂蜜和蛋清一起搅拌的时候,要往同一个方向搅拌。这样是为了搅拌的更均匀。

搅拌好了蜂蜜和蛋清以后,就这就可以在蛋清和蜂蜜里加入自己喜欢的面膜味道。如果喜欢浓浓的牛奶味,那么就可以倒进一点牛奶,如喜欢柠檬味,那么就可以加入一点柠檬汁,让面膜敷起来更香。到这些配料到进去以后再搅拌一下。搅拌好了以后,最后加入珍珠粉即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装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