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面膜的作用与功效 青春永驻的秘密原来在这里

2017/7/23 18:02:14 作者:M8-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护肤的方法有很多,敷面膜是其中比较简单的一种。面膜又分为很多种类,成分作用什么的不尽相同,今天我们主要给大家介绍一下蜂蜜面膜的作用和功效,供大家参考。

蜂蜜本身就是一种补品,无论是对于哪种年龄阶段的人来说。健康的生活方式是早上起来喝一杯淡蜂蜜水,这样可以帮助肠道消化。而面膜呢,是一种直接给脸补充营养的方式,将蜂蜜用于面膜当中可以很好的起到美容的作用。这里面的元素可以改善皮肤里的色素沉着,增加肌肤活力,更大程度上可以使皮肤变白变细腻,所以很多人都偏向于选择蜂蜜面膜。

蜂蜜面膜里不仅仅只是蜂蜜,我们还可以添加一些其他的物质。比如鸡蛋清,鸡蛋清有着超强保湿的作用,把蜂蜜面膜贴在脸上以后再把鸡蛋清涂上去,20分钟左右就可以了,长期坚持下去皮肤都会变得水灵灵的。面膜这种东西我们不仅可以在外面买成品,而且我们还可以自己diy,针对自己的肌肤问题来制作,效果也不会比买来的差。

每种面膜的功效是不同的,但无论是哪种面膜,我们都应该掌握正确的使用方法。有些朋友的肌肤是敏感型的,所以在敷面膜前我们要先在手背上试用,确认没有问题以后再往脸上敷。同时还要先把脸部做一个清洁,涂上爽肤水,这样才有利于面膜进入深层次肌肤。

涂抹式的面膜很容易吸收水分,所以我们可以在洗澡的时候就敷,这样既节约了时间又锁住了水分。面膜并不是停留在脸上的时间越长越好,时间长了面膜干了反而会吸收我们脸部自身的水分,所以一般我们敷面膜的时间在十五分钟就行。【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