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发型男种类多样 选择合适样式助你成男神

2017/4/18 10:22:11 作者:W-geng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如今,男生短发类型越来越多。很多人会根据自己的脸型选择合适的发型。露额短发、无刘海短发、毛寸头、韩范板栗头、刘海中分短发都是当下比较流行的发型。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对自己的发型要求也逐渐增加。那么,究竟什么样的发型最适合你呢?现如今,不仅女生在意自己的发型,男生对于发型的要求也很高。露额短发是比较流行的一种发型,这会使得你柔亮的黑发看起来健康有型,将两侧的头发剃短会使整个人显得精神。

无刘海短发也是很多人选择的发型,这样的发型比较好固定。将原本有的刘海用蜡梳起来,一缕缕的发丝会显示出一个人的清爽。有些男生会觉得刘海不好打理,因此这样的发型就是他们的最佳选择了。

毛寸头应该是比较普遍的一种发型,这样的发型会使整个人显得清爽干练,而且相对而言,比较好打理。这样的利落发型受到了很多男性的青睐,这样的发型可以搭配深色的衬衫,整个人带来一丝神秘的感觉。除此之外,这样的发型也会让人感受到你是一个阳光男。

一般来说,韩式板栗头是在韩国男生中比较流行的发型,但是现在似乎在中国也流行了起来。很多男生愿意选择这种非主流式的发型,给人带来一种酷酷的感觉。如果能够给头发染色,更会让人感受到你的与众不同。

现如今,时代在发展,发型的种类也越来越多。但这并不说明你可以随心所欲的改变自己的发型,你还是要根据自己的脸型来选择最为适合自己的发型,只有这样,才会给人带来一种神清气爽、帅气无比的感觉。总之,上面介绍的几种发型都很流行。【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