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子注射玻尿酸多久定型 玻尿酸隆鼻的原理

2017/4/20 11:23:07 作者:CYL16-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玻尿酸隆鼻的原理其实是很简单的,因为玻尿酸是人体真皮组织的成分之一,因此玻尿酸可以填充真皮组织,达到隆鼻的效果。玻尿酸隆鼻,就是将玻尿酸定点注射到鼻部。

玻尿酸隆鼻的原理

玻尿酸隆鼻的原理其实是很简单的,因为玻尿酸是人体真皮组织的成分之一,因此玻尿酸可以填充真皮组织,达到隆鼻的效果。

玻尿酸隆鼻,就是将玻尿酸定点注射到鼻部,趁玻尿酸还没有变硬的时候,由整形医生用手捏出你想要的理想鼻型,塑造出最满意的鼻部形态后,待到玻尿酸变硬定型即可。

玻尿酸隆鼻是通过无创注射来进行的,整个过程中没有手术创口,最多就是留下一个小小的针眼,微整过程也不过十来分钟,随做随走,没有恢复期,也不影响生活,十分的快捷方便。

玻尿酸隆鼻后能捏吗

玻尿酸隆鼻后的半个月不可以捏,这是因为玻尿酸隆鼻后,玻尿酸需要半个月的时间才可以定型,在玻尿酸没有定型的时候,是不可以捏的。一旦玻尿酸定型,就随便妹纸们捏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