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痘位置有学问 身体问题早发现

2017/10/30 9:23:13 作者:M21-m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时我们的面部皮肤会出现长痘的情况,其实,长痘的位置不同能够反映出我们身体内部出现了不同的问题,本文为大家讲解不同的长痘位置对应的身体问题和调理方法。

来源:站酷

在中医学中,额头对应肝脏。额头长痘说明肝火旺盛,肝脏中有累积毒素,可能与熬夜、心理压力大、心情烦闷等原因有关。可以试着调节放松身心,多休息,多喝水,长痘的现象会很快得到缓解。

此类人群一定要尽可能避免熬夜,因为肝脏的排毒需要在夜间十一点左右进行,此时人应该处于熟睡状态,否则会累积毒素,损伤身体。早睡早起有利于健康和美丽哦。

来源:站酷

如果你主要是左脸颊长痘,而右脸颊痘少或不长,则说明你的血液循环可能存在问题,血液排毒能力弱,可能有大量毒素聚集在体内无法排出。为了缓解这种情况,可以进行跑步等运动,加速新陈代谢和血液循环,尽快排出体内的毒素。可以选择空气洁净新鲜的户外场所进行活动,避免长时间呆在密闭闷热的室内,这样可以加速身体情况的恢复。

来源:站酷

如果你的情况与上述那种恰好相反,多数痘都长在右脸,那么就与肺部问题相关了,可能是肺部有火气或有炎症。如果你在起痘的同时,出现咽喉干燥痛痒,咳嗽多痰,那么八九不离十是肺部出现问题了。

对于此类人群,推荐食用梨子、银耳等润肺的食物,多喝水缓解干燥,消除火气。停止食用辛辣、油腻、刺激性食品,远离海鲜等容易引起过敏的食物。

此外,进行适度的运动,比如散步、慢跑等,有利于身体更快的恢复。祝愿各位都有健康的身体和美丽的容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