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肤冬天脱皮怎么办? 做到以下四步让你的肌肤喝足水

2015/12/13 14:18:01 作者:L-liny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冬天到了,寒冷干燥的气候也就随之而来,在这样的天气里我们的皮肤很容易就会脱皮,这是因为我们的皮肤在寒冷干燥的冬天里很容易缺水,那么皮肤干燥脱皮我们应该怎么办呢?

冬天到了,寒冷干燥的气候也就随之而来,在这样的天气里,我们的皮肤很容易就会脱皮,这是因为我们的皮肤在寒冷干燥的冬天里很容易缺水,那么皮肤干燥脱皮我们应该怎么办呢?现在就一起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补水刻不容缓哦!
第一步:清洁脸部,去角质
皮肤由过于过于干燥就会产生脱皮的状况,在这个时候我们应该使用去角质的护肤产品来清理干净我们脸上掉出来的皮。
第二步:DIY补水面膜,拯救我们的干燥肌肤

在干燥的寒冷天气里,补水面膜是我们时时必备的护肤产品,让皮肤在瞬间吸收所有水分,保证肌肤能够喝足水,连续使用一个星期左右,皮肤的干燥情况会有所好转。我们可以将我们平常用的化妆水倒在纸面膜上往脸上一贴,敷10分钟左右即可让肌肤喝足水。

第三步:做好了补水的工作必定要做好锁水的工作,以防水分流失。
冬季我们的皮肤很容易干燥,因此我们可以在晚上睡觉之前敷完补水面膜之后我们可以使用滋润效果比较好的精华或者面霜涂抹在脸上,这样可以牢牢地锁住我们脸上的水分哦,而且第二天起床皮肤也不会干燥呢!
第四步:身体同样注意补水
不要忘了脸部干燥的同时我们身体也会干燥哦,有时候会不会觉得自己身体很痒呢?这是因为我们的肌肤缺水了,所以要进行补水哦,在洗澡的时候我们可以选择比较滋润的或者含有蜂蜜的沐浴露,洗完澡将身体擦干后涂上身体乳液效果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