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剪空气刘海短发 圆韩版空气刘海梦

2017/4/20 17:17:22 作者:YUr-w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空气刘海不像普通的厚重刘海那么土气。但是也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空气刘海的,主要是适合那些脸小的女生,比如瓜子脸之类的。那么怎么样才能剪一个好看的空气刘海呢?

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剪这个韩版的空气刘海的步骤。首先呢,用夹子把自己两边不剪的头发都夹起来,把需要剪的刘海留着,之后用拇指压住额头的刘海部分头发。

第二,把留下来要剪的刘海斜着向上拉大概有45度左右,将刘海的长度拉到和眼角线平行,然后就用拇指按住刘海慢慢的用剪刀减去。

如果你想让刘海两边长中间短的话,就可以用剪刀顺着按着头发的拇指的指甲的弧度,慢慢剪去,这样就会中间短两边长了。要注意刘海剪的长短不要太长也不能太段,因为不管是剪的太长还是太短,都会对以后刘海的美观的产生一定的影响。

第三,刚刚剪完了的效果不会像想象中的那么好,必须要好好的的修理一番,看起来才会好看。修理完了之后,把之前两边长点的夹到头上的头发放下来,然后就准备下一步了。

第四,拿出卷发器,现在我们要利用它来制作出时尚的空气刘海。

第五,先用卷发器将刘海的头发卷好,然后用发热器把头发烫几分钟。这些都做完了,我们就要用药水对刘海进行必要的定型。大约十分钟以后就大功告成,把刘海洗一下然后用吹风机吹一下,就完成啦。

第六,等都夹完了以后,这刘海基本就差不多了。

接下来就要开始修理两边稍长一点的刘海了,把这些长点的刘海稍微分成几层的剪。等把其他不整齐的长刘海也修理完,就成功了。空气刘海比较适合瓜子脸这一类的女生,瓜子脸搭配上空气刘海似乎更显得俏皮可爱,看起来有减龄的效果,瓜子脸的妹子们可以试试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