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款空气刘海短发 给你的脸型大变身

2017/8/10 22:22:16 作者:YUd2-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炎热的夏天已经来临了,漂亮美眉们是不是都在为自己的浓密长发、厚实的刘海担忧不已呢?为什么考虑来一款清爽的空气刘海短发呢?夏天,当然是要清凉!清凉!清凉!

首先介绍的是空气刘海加上内扣短发的发型。薄薄的空气刘海加上发微微微向内扣的短发,显得非常的轻盈,是百搭款发型。薄薄的空气刘海也可以轻轻地将它们往两边分形成中分,可以拉长脸的长度。如果是三七分或者四六分的话,能打造小小的又比较修长的脸型。

今年十分流行的一款发型是“眉上空气刘海”,露出可爱的小眉毛,给整张脸增添了一份活力,没有那么的死板。短发是会显得比较干练的,这样搭配起来就会既时尚又好看。有人喜欢剪比较平的眉上刘海,同时也有很多喜欢再给它们竖着剪上几刀,故意制造出凌乱的感觉,增添了一种慵懒感。

空气刘海不需要直直的,也可以用卷发棒将发尾微微的卷一下,当然带点自然卷的小伙伴们就不需要额外捣鼓它们了。微卷的空气刘海搭上一款发尾微卷的短发,再染个发色,能将五官衬托得很美。

空气刘海同样可以搭配齐肩短发,一般短发剪到肩的部位,头发都会自然地往外弯一点,这是七八十年代十分流行的发型。因此,会增添一种复古感,显得随性、自然。当然不喜欢这种往外的发型的可以用卷发棒将头发往内扣,就会显得非常温婉、淑女。

短发不仅是适合脸型比较圆的,同样适合瓜子脸、鹅蛋脸等,将空气刘海轻轻得分开一点,然后将两边的头发绕到耳后,这样能修饰出完美的V脸,真是美得不要不要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