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清新俏皮的空气刘海短发 让你的颜值大提升

2017/8/8 12:17:11 作者:M8-shi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空气刘海是近几年持续流行的一款女士发型,十分清新俏皮。从被发明开始,空气刘海便迅速推广开来,极手女性朋友的青睐。空气刘海具有满满的空气感,不会闷热,还方便打理。

夏天到了,各位年轻的女性朋友们是否还在为发型的事情发愁呢?长发及腰,热的人想来两刀,咔咔减掉才能稍微减轻一下夏天带来的炎热感觉。光着额头虽然凉快,但又觉得显脸大。留着厚厚的刘海又太闷热,甚至还会让我们的额头长痱子和痘痘。

大家不要慌,今天小编就来拯救你们啦。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新发型--空气刘海短发。这款发型十分适合夏天,清爽透气。打理就只需要一把梳子一个烫发棒。短发能修饰脸型,挡住多余的部分,显脸小。空气刘海能遮一下额头,突出五官。

短发我们可以做出多种不同的造型,直发可以凸显一下酷酷的范儿,略微卷一卷,让头发变得蓬松一点,又可以显得慵懒可爱。短发搭配上空气刘海简直就是凸显现代女性气质和女人味儿的神器呀。怪不得韩剧的女主角都喜欢用空气刘海呢。

刘海部分我们自己就可以剪出来。先将头发梳成中分,用梳子从中间向两边各取一点,形成一个正三角的形状,然后用剪刀剪成比普通直刘海稍微长一点点长度。空气刘海的打理方法也很简单。用烧热的烫发器夹住剪好的刘海,从上往下先拉直,再将发尾卷一下,做出需要的卷度,这样就完成啦。

这款空气刘海短发大家都学会了吗?是不是很简单很漂亮呢?制作方法很简单大家可以都试一试哦。小编相信大家都会喜欢它的。学会它,你也可以拥有韩剧女主角般的高颜值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