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丸子头怎么扎 这些让你美丽又可爱

2017/11/1 11:53:13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人都想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但是奈何就是无法把丸子头扎好。那么,要用什么方法才能把丸子头快速扎好,又扎得比较好看呢?接下来,让我来教教你如何扎丸子头。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丸子头越来越受女性的欢迎,无论是小孩子还是年龄比较的女性,都会扎丸子头。因为丸子头可以让人看起来很年轻和很有活力。而且还不显年龄。但是,手残党来说把丸子头扎好可能是一件非常苦难的事。其实扎好丸子头也是一件比较容易的事。

第一,我们可以把头发全部绑起来,绑个高马尾的辫子。之后把马尾编成三股编,然后绕起来,这样一款比较简单的丸子头就出来了。可能有人觉得这样会比较幼稚,那我可以把中间编三股编的步骤省略,直接把马尾顺着同一方向转动,然后再绕起来也可以形成丸子头。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faxing

对于手不巧的女生来说,直接上手扎丸子头可能还是比较苦难的。这时候我们可以借助专门绑丸子头的发饰来扎丸子头。把头发放进去,然后把工具顺着头发,差不多到发尾的时候就可以开始向上卷起我们的头发,然后再扣起来,这样的丸子头好看又不会浪费时间。如果有碎发或者是绑不起来的头发,可以拿夹子别起来,选用好看的夹子,给发型一点装饰。

我们在扎丸子头的时候,也可以加入我们的喜欢的发带。发带不仅可以用来做发箍也可以拿来扎丸子头。我们把头发绑起来的时候,把我们的发带塞进橡皮筋里,然后混着发箍给头发编三股编或者是四股编,然后把头发绕起来。这样一款比较特色的丸子头就出来了。增加了发带不仅看起来不叫新颖,而且还不用怕跟别人的丸子头撞一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