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同款丸子头扎发 装嫩就是这么简单

2017/7/19 15:43:56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季很多女星出席活动都选择了丸子头,近日李冰冰出席《闪光少女》首映礼,颜值逆天似少女,发型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丸子头让她看上去瞬间年轻20岁。到底怎么扎?往下看!

夏季很多女星出席活动都选择了丸子头,近日李冰冰出席《闪光少女》首映礼,颜值逆天似少女,发型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丸子头让她看上去瞬间年轻20岁。很多人扎的丸子头死板土气,为什么别人扎那么好看自己就是扎不出来呢?别急,小编这就来告诉你们怎么做,下面这款是改良过的,更加好看哦!

步骤一:我们用手将所有的头发梳在一起,然后往头顶的位置梳去。这里提一下为什么要用手,用梳子不行吗?不是不行,只不过梳子梳出来太整齐了,就容易死板。一定要梳高一点才好看哦,低了就没有那个感觉了。

步骤二:用橡皮筋将梳好的头发绑好,然后像上图这样,分成两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