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烟熏妆的几大特点   几大妙招打造完美妆容

2017/4/24 19:32:14 作者:M6-leid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起烟熏妆,相信许多朋友都会画,但是并没有抓住精髓。咱们接下来就来了解一下这种妆容的画法和特点。首先这种妆容的眼妆特别重要,因为它能够让你的眼睛看起来更加神秘。

烟熏妆时最近几年非常流行的一款妆容,但是在日常生活中很少有人会画,这种妆容经常在夜店和酒吧比较常见。虽然很少见,但是咱们还是要来了解一下它的具体画法和主要特点。首先来看看它的特点。首先一个就是神秘,因为它的重点是眼妆,即使你的眼睛非常小,但是画了之后就会看起来非常神秘还会放电,一般男生都会被你电到。

烟熏妆还有一个特点就是难画,因为它的重点是眼妆和唇妆,只要让你的整体妆容看起来漂亮才行。而且烟熏妆对服装还有很高的要求,最好是牛仔,这样看起来充满了活力。咱们接下来就来看看具体画法吧。首先肯定是打底,接着就是画眉,最好把眉毛画的比较英气,如果是柳叶眉,就完全没有这种气质了。接着就是画眼睛了,首先把工具准备好。

为你的眼睛涂上眼线,因为要让眼睛看起来非常大,所以最好把眼线画出来,让它看起来更有神。接着就是眼影了,首先是用深色的眼影打底,最好是黑色。接下在用比黑色还要浅点的眼影涂满你的眼窝,最后就可以涂上你理想的眼影颜色了。

其实蓝色的眼影非常好看,但是在画烟熏妆的时候,人们很少用这种颜色。接着就是口红颜色的选择,最好是选择颜色鲜艳的口红,不然会显得配不上你的眼妆。虽然画起来比较简单,但是要画好就比较困难了。希望大家在家里面能够勤加练习,但是出门的时候还是不要画烟熏妆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