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型与发型的搭配有哪些 你所不知道的搭配小妙招

2017/3/5 3:07:11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日,不少女明星纷纷换了个新发型,将一直以来的长发剪短了,换上了干净利落的短发,例如林依晨、唐嫣等等。许多妹子看到短发这么美,也都跃跃欲试了。

近日,不少女明星纷纷换了个新发型,将一直以来的长发剪短了,换上了干净利落的短发,例如林依晨、唐嫣等等。不少女性朋友们在看到了这些女明星剪短了头发之后,显得更加美丽迷人,纷纷也产生了想要换一个新发型的想法。但是,在前往理发店之前,女性朋友们最好先搞清楚自己是哪一款脸型,究竟适合什么发型哦。因为一款好的发型能够使得整个人更加分,但是一款糟糕的发型的话就会让形象大打折扣哦。

许多美女不知道自己究竟是什么脸型,小编在这里就教给大家一个辨别自己脸型的小方法。女性朋友们只需要在没有化妆修饰的情况下,将自己全部的头发往后梳起来,正面对着镜子观察下自己脸型的宽度、长度和各个位置的角度,再参照一下网上的图片,就可以知道自己是什么脸型啦。在搞清楚了自己是什么脸型之后,美女们就可以紧接着看看自己的脸型适合什么发型了。接下来小编也简单的说几种脸型分别适合什么发型吧。

首先是菱形脸,这种脸型是脸的形状会比较大一些,具体是脸型的中间部分会比较宽,双颊凹陷,下巴比较窄,整个人给人一种比较哀愁的感觉。因此我们需要用比较立体的发型来修饰一下这种脸型,增强五官的立体感。比如说较长的前发来修饰宽颧骨,或者是在侧面堂出卷发修饰脸型。然后是圆形脸,这种脸型总体来说比较适合的是直发,因为卷发会在视觉上给人一种宽大的感觉,所以我们需要用直发来减弱圆脸的宽度。要记住短发一般是圆脸的大忌,圆脸妹子不要轻易去尝试短发哦。最后是鹅蛋脸,这种脸型基本上是不挑发型的,是一种比较标准的脸型,因此鹅蛋脸的妹子就可以根据自己喜好去折腾自己的头发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