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型与发型的搭配 正确搭配修颜又时尚

2017/4/22 22:17:24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人的脸形有好几种,如圆脸形、长脸形和瓜子脸形等。那么我们该梳什么样的头发会给容颜加分呢?如果你还不了解,那么我们就在文中了解一下脸形与发型该怎么搭配好看吧!

我们东方人圆脸形较多,许多圆脸形的女性,喜欢把头发留得长长的散着、不留刘海,这样梳还可以,只是有一些女性喜欢把头发弄得平平的贴在头顶,中间分一条缝,这样梳脸形就有更圆的感觉,不如斜分缝的好看。

另外圆形脸,把头发高高的梳起,再在头顶扎一个花苞发,丸子头都是很漂亮的。这样脸形就有纵向拉伸的感觉,人也更精神了。

还有一些长脸形的女性,总是喜欢留着长长的头发,还不留刘海。本身脸形就长、没有刘海,脸形变得更长了。长脸形的女性如果喜欢长发,要留一些空气刘海,这样梳既没有刘海的厚重感,又让脸形在视觉上变宽了一些。

还有,长脸形的人如果梳一款刚过耳际的睡不醒发型,虽然刘海是斜着梳的,但是蓬松的发型,齐耳的长短还是能把脸形拉宽。

一些瓜子脸形的女性梳披肩的长发,很有女人味,就算是中间分缝也一样有美感。梳短款的睡不醒发形,也很俏丽。如今很流行睡不醒发形,把头发分成三七份、或者四六份都可以,瓜子脸形不要留刘海,把刘海的长度稍短于后边的头发,全烫上一些纹理的大卷,随意的蓬松造型就很时尚。

一些脸形棱角分明的女性,可以梳短款的睡不醒发型,短至耳边层次分明的那种就好。不要梳荷叶形状的,这种荷叶形状的只会让你的脸形更宽。层次分明的短款睡不醒发型,会给你的容颜加分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