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敷多久 准备工作要做好

2017/4/23 15:12:15 作者:YUr-xu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一个女生都少不了一款面膜。面膜使我们的脸部肌肤更好的吸收精华,保持青春靓丽的好姿态。更有明星爆料说,自己无时无刻都在贴面膜。最常见的面膜种类有,蚕丝和天丝的。

面膜敷多久,才能发挥面膜的最大效果呢?如果是敷的面膜的话,大概要敷15分钟左右。如果敷的时间过长的话可能会使面膜吸收皮肤的水分。如果是涂抹式的面膜,可以时间长一点。不过,不能使面膜全部干了才洗去,这样脸部容易出现皱纹。

敷面膜不仅仅是将面膜敷上而已。还要做好准备工作,使面膜发挥最大的作用。在清洁皮肤之后,不妨用热毛巾来给面部肌肤做一个小按摩,使面部的毛孔打开。这样脸部肌肤就可以更好的吸收精华液啦!

面膜什么时间敷效果才是最好的。皮肤的吸收能力在晚上九点钟之后达到最高。所以说这个时间不妨来一张面膜。那么在敷完面膜之后要不要洗脸呢?这与面膜的种类有关。市面上常见的单片式面膜是不用洗的。果冻面膜在脸上会很不舒服,所以需要洗掉。

面膜的种类多种多样,要选最适合自己皮肤的一种。首先,在买面膜之前要注意面膜的配料。要选择防腐剂和乳化剂都相对较少的面膜。薄的面膜与肌肤具有很好的贴合性,能使面部与精华液最大面积的接触。而厚的面膜,虽然贴合性比较差,但它比较适合躺下贴。

买面膜时要注意一下面膜里的精华液是否多。并不是多的就一定是好的。在各项成分都不差的情况下,它是比较好的选择。因为多余的精华液可以涂抹到身体上。还有要买大小适合的面膜。注意一下面膜是否完全覆盖脸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