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角质层薄如何恢复 这些保养方法很有效

2017/4/24 8:47:13 作者:YUl2-t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些人的脸上有红血丝,有时侯室外温度和室内温度相差大了脸就会变红。脸上有红血丝是因为脸上的角质层薄的原因,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角质层薄如何恢复。

首先说一下角质层薄的原因,一种是天生就有的,这种天生的角质层薄虽然很难消除但是可以精心的护理脸部皮肤,防止脸上的红血丝更加的严重。还有一种是后天形成的。

导致脸上出现这些问题的原因有很多。第一个就是风吹日晒会导致脸部角质层变薄,在高海拔地区生活的人很多人都有红血丝,这就是因为高海拔地区的紫外线强烈所导致的。再一个原因就是护肤的错误。知道这些原因,我们才能从根本上解决这个问题。

脸上皮肤角质层薄的人一定要注意防晒以及脸部皮肤的补水。无论是冬天还是夏天紫外线都会伤害已经受损的皮肤,所以无论何时如果我们要出门一定要做好防晒的措施。出门时可以打上太阳伞或者涂抹防晒霜。在风比较大的时候可以带上口罩或者是围上围巾保护脸部的皮肤。

出现红血丝人一定不要用让皮肤变白的产品,美白护肤品里的美白成分可以进一步破坏角质层,令角质层变得更加薄。所以在选购护肤品是一定要注意,比较建议选择天然补水的护肤品。市面上还有消炎和修复的护肤品也是可以选择的。

再一个是还要注意卸妆和洗脸的方式,在卸妆时不要用很大的力气揉搓脸部,选用卸妆产品上尽量选择天然无刺激的,橄榄油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在洗完脸擦脸时要注意不要用擦的方式,要用毛巾蘸干脸上的水,这样可以有效保护脸部的角质层。【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