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想知道cc霜和隔离霜区别有哪些吗 爱美姑娘必看

2017/4/24 16:22:12 作者:YUm-li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CC霜与隔离霜两者之间有什么差别?我们日常该如何使用CC霜与隔离霜?科学的进步,使二者之间的作用也越发相似,但依旧存在差别。正确使用这两种产品助你保持青春容颜。

现在的彩妆产品目不暇接,生活中最常用的就有十几种,很多的产品功能相似,导致我们在使用过程中经常出现混乱,对皮肤造成损坏,让很多很多姑娘头疼。

现在我们主要来说说现在比较热门的CC霜和隔离霜。CC霜和隔离霜的哪个好?两者之间又有什么区别?我们该怎么用?本文将着带你决这三个问题。第一个问题,CC霜和隔离霜哪个好?针对平时爱化彩妆的姑娘们来说,涂抹隔离霜是我们在进行彩妆不可少的一个步骤,能够帮我们隔离彩妆,紫外线,灰尘等等。

如果爱化淡妆或者想要打造裸妆的姑娘们使用CC霜更好,现在很多的CC霜都具有一定的隔离效果,不必载涂一层隔离,否则会存在妆容厚重的问题。我们不能够对CC霜和隔离霜评出一个谁好谁坏,二者的功能和作用都不一样,选择合适自己的才是最正确的。

第二个问题,这两者之间的区别是什么?这个问题所有的爱化妆的姑娘都应该能区分这二者的区别。CC霜,主要作用在于给肌肤调色,同时还具有修饰,美白,保湿,防晒,修复等等功能,还能对肌肤进行保养。

而隔离霜一般用于隔离彩妆,空气灰尘,抵抗阳光紫外线,抗辐射等等,功能性比较强,在彩妆中是不可少的辅助产品。除此之外,隔离霜还能够适当调整肤色,隔离霜的颜色有绿色和紫色等等,一般根据自身的皮肤状况进行颜色的选择。

第三个问题,CC霜和隔离霜该怎么用呢?现在的CC霜普遍都具有隔离防晒的功能,好的CC霜一般都具有中等的防晒水平,对于经常处于室内的人来说CC霜能够满足日常的隔离。

用了CC霜一定要注意日常的清洁。隔离霜,能从根本上减少化妆品以及各种污染对皮肤的危害,如果想要皮肤受损减少,还是涂抹隔离霜比较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