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cc霜的正确使用方法 营造自然服帖妆容的秘诀

2017/4/24 19:47:15 作者:YUl2-w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cc霜相对于其他性质的产品来说,更受到女性的青睐。因为它调理肤色比BB霜好、补水保湿效果比隔离霜好、定妆效果也比粉底液好。那么这么好的一款产品,如何正确使用呢?

在使用cc霜之前,我们需要对我们的肌肤进行日常的基础护理。在使用cc霜之前,我们需要给肌肤使用护肤水、乳液与及精华等进行日常的基础护理工作。

因为只有日常的补水保湿工作做到位之后,皮肤的在擦拭cc霜的时候才不会出现卡粉的现象。所以!即使cc霜本身也会具有一些护肤的功能,但是它不能完全取代日常的水乳护理。不然用CC霜的涂抹来代替水乳的涂抹的话,皮肤就会受到很大的损伤,变得暗淡干燥。

使用cc霜具有步骤如下:第一步,用我们的食指指尖按压cc霜取出适量的珍珠大小即可。然后分别轻轻点在额头、脸颊、鼻头和下巴这五个部位。之所以选择一粒珍珠大小的用量是因为这样不容易浪费cc霜,使用过程中不够的时候在接着按取就行。

用轻轻拍打或者借用美妆蛋从内向外的方式轻柔地擦拭开来。如果用手的话,建议用指腹,不仅力道较轻,而且也有力于cc霜的推开。用美妆蛋等工具来进行cc霜的涂抹时,建议不要力度过大。

第二步:这时候我们需要注意鼻子两侧,因为这一部位容易出油并且也最为容易被我们忽视。一定要进行周密的拍打,也可以在两侧用按压的方式,使得妆面更加服帖。在进行完一遍cc的涂抹之后,可以对比较暗沉或者需要提亮的部位进行重复的涂抹。

第三步:为了使妆容更加持久清爽的话,就需要用散粉等其他的定妆产品来加强一下整体的定妆效果。有一点也需要注意,在cc霜涂抹之后也是需要进行卸妆工作的,如果不进行卸妆的话,会导致毛孔的堵塞。【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