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美妆心得 教你走出自己的风格

2017/4/24 17:57:14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虽然说小清新萌妹子风格的女生很减龄。但是根据很多美妆心得来看,也有一些性格活泼大大咧咧不拘小节的女生想要展现女性霸道的一面,所以御姐妆近几年来还是很流行的。

虽然说女生谈恋爱时要适当温柔文静傻白甜一点,但在工作中却要霸道干练雷厉风行一些,特别是现在社会中很多女性都可以在某一领域中独当一面时,就更需要突显自身干练的形象,所以我们今天就来介绍一款美妆心得中最受欢迎的一款超霸气的御姐妆。这款妆容讲究突显女性面部的阳刚气质,使得整个人看起来很有高高在上的女王风范。

御姐妆容要尽量少使用一些比较粉嫩的化妆品。底妆的颜色不要过白,尽量贴近自己的肤色即可。因为很多人的脖子和脸部的颜色是有一定的差色的,所以建议各位女生在化妆的时候顺便把脖颈位置也涂上底妆。打好底妆之后要用修容液进行适当的修容,特别是一些色斑、痘印一定要遮好。一定要注意的是修容液的颜色要和底妆肤色一样,否则就很难看了。

平眉是一款给人很硬气感觉的眉形,而平眉毛的眉尾如果稍稍带点上翘,则会给整个人带来慵懒的气息,所以这款眉形常常被用在御姐妆容上。其实御姐妆容最大的特色在于眼部,眼妆要尽量显得深邃有神而且目光霸气,所以要尽量选择一款深色系的眼影。

御姐妆容就是要给人一种霸气侧漏的气场,所以打造脸部的轮廓感和立体感是很重要的,一定要使用高光低影粉打出立体的五官。嘴唇的颜色要尽量使用艳丽的口红,玫红的颜色会很符合霸气的眼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