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眉适合什么脸型 画错眉形不变美反变丑

2017/4/24 19:37:17 作者:YUl-zhud…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是整张脸中很重要的一个部位,小小的眉毛能够改变一个人的气质。虽然大家都喜欢画平眉,但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这个眉形。选择适合自己的眉形很重要。

很多人都在画平眉,但其实不是所有人都是后话这个眉形。 眉毛对人的五官影响很大,画好了眉毛能够让整个人的精神气提升。所以不适合的眉毛,会让人觉得非常的别扭。比如说,圆形脸的人比较适合有角度的眉毛,比如现在流行的欧美眉形。这样一来可以让你的脸看起来比较的长。如果你的脸型较方,就比较适合圆滑一些的眉毛。

否则看起来就会比较的男性化。比较适合画平眉的脸型,是标准的椭圆脸型。如果你是椭圆形脸,那么恭喜你。基本上什么样的眉形你都能够驾驭。脸比较窄的人适合画平眉,而且比较适合五官较平的人画。如果你的五官比较立体,就不太适合画平眉了。眼睛长的美的人,非常适合画平眉,可以起到很好的衬托作用。五官扁平的女孩子,可以看看下面的小技巧。

这里有一个小技巧,不妨试试。在画眉毛的时候,搭配鼻影使用,加上修容就可以让你的脸更立体。怎么画平眉才能更自然好看呢?其实平眉并不一定画平了就是好的。如果你是化妆新手,可以让化妆师先替你修一个眉形。

如果你的眉毛被修整出一个好的眉形,可以使化妆新手画眉毛轻松不少。画眉毛的时候,要记住眉头颜色要浅,否则一不小心就会变的十分奇怪。现在大家都在追求自然的眉形,不要一味地选择平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