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护肤步骤图解 做好每一步美丽一大步

2017/4/25 15:07:13 作者:M6-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这个人人都追求美丽的社会,好的肌肤成为了众多女性的追求。因而护肤成为许多女性每天的“例行公事”,不过每天都护肤并不意味着就能拥有好肌肤,步骤和手法都很关键。

护肤的开始,也是最重要的环节-清洁。清洁分成卸妆和洁面两个部分,日常有带妆习惯的人,必须做好卸妆工作,因为彩妆中的化学成分很伤皮肤,因此上过妆的每个部分都必须彻底卸妆。做好这个步骤之后,下一步洁面也很重要,它可以进一步清理残留的彩妆,并且进一步清理一天下来累积在面部的粉尘,清洗掉多于的油脂,为下一步做好准备工作。

无论你是油皮,干皮还是混油皮,使用洗面奶之后,脸部都会处于一种干涩缺水的状态。因此后续的保养很有必要。洁面之后,首先要用爽肤水为肌肤补充足够的水分,倒在手心拍打至吸收,或者倒在化妆棉上涂抹都可以。使用完爽肤水之后,还得使用乳液来锁住水分。水和乳最好使用同一个品牌,不然效果会大打折扣不说,可能还会引起过敏。

其实无论价钱的高低,水和乳最主要的作用就是保湿补水,如果想要获得更多的护肤效果,还得如上一层面霜,面霜的功能性就要强很多,并且有些面霜还能同时具有多重功效,如美白,祛斑,淡化细纹和抗氧化等。眼霜也是护肤环节中必不可少的一步,并且眼部保养只能早不能晚,20岁左右就可以开始使用基础性的眼霜。

涂上眼霜,真个护肤步骤才算真正的完成了。如果还要上妆和外出的话,隔离霜和防晒霜也不能少。一般遵照先隔离后防晒的原则。【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