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锅盖头怎么留才好看 支你一招帮你打造可爱减龄锅盖头

2017/4/25 11:07:15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发型,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发型类型都特别的多。一般情况下,男女生的发型都具有专有性,也就是说很少有发型能够既适合男生又适合女生的。但锅盖头却是男女都适合的!

现在,男生女生的发型几乎都是几天一个变化。女生从最初的波波头,到长直发、长卷发,再到后来的玉米头、齐耳微卷发。而男生则是从最初类似杀马特的发型,到后来的平头、卷头。但值得一提的是,这么多发型却难有男女通用的,也就是这些发型都是男女专属的。而今天我们要说的这一款,恰恰就是一款男女都适合的发型,那就是锅盖头。

或许,在很多人眼中,锅盖头就应该是男生的专属。其实这种理解是错误的,因为锅盖头被人们普遍认为是最减龄、也最显可爱秀气的一款发型了,男生剪上固然好看,但是女生也不会太差。因为女生本就自带可爱气,配上锅盖头,反倒会增添一丝帅气。但是不论男女性别,锅盖头都要剪好,不然可能毁掉身上的一切哦,那又要怎么剪才好看呢?

对于男生来说,想要留锅盖头的话,最开始的应该做的事情就是将自己的头发留长,直到可以剪锅盖头为止,而女生则是不用担心头发长度不够的问题。除此之外,无论男女生,剪锅盖头还都应该具备的条件,就是发量必须要多,这样才会有蓬松感,而不会显得与脸型太服帖,从而突出脸型的缺陷。

在这两个条件同时具备的情况下,就可以开始剪锅盖头了。首先就是剪刘海,锅盖头最重要的就是刘海部分。锅盖头刘海不宜长不宜短,如果不想让它太整齐,可以剪碎一些。其次,就是将周围的头发剪得跟刘海一样的长度,注意长度一定要相同。最后,就是修头顶的头发了,这时候需要非常地有耐心,才能修剪地有层次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