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短发发型图片  几招教你打造时尚女王

2017/4/25 14:12:18 作者:T-cao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短发的女生都会问如何设计一种发型来让自己变得更有自信,因为太多发型选择的原因,不知道哪款是比较适合自己的,因为自己更想设计一个能迷倒男生的发型。

如果一说到女生剪短发的发型,很多人会想象到男人婆、女汉子的形象,不妨说女生剪对了短发也就可以很有女人味。不过说,那些剪了短发就让人觉得很像男人性格的女人,剪的并不是合适女士的“女生短发”,又可能是自身的长相功底不太好,以至于让人有这种感觉。

女生短发的特点就是较为有那种厚重感,以及很明显的蓬松感,也很有层次感,头发比较柔顺。有一种飘飘然的感觉。然而随着社会的进步以及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爱美的人都更加喜欢打扮自己,比较注重自己的形象了,但是问题是怎样去打理自己头发让自己更加自信。今天我为各位美眉推荐了几款最时尚的短发发型图片,清新可爱惹人爱。

短发发型一:短发直发发型茭白的皮肤,棕黄色的发色,简单的设计成平齐刘海的直发短发造型,清新更显嫩,帮你更好地打造时尚范儿。

短发发型二:短发齐肩烫发非常茭白的肤色,一头齐肩的深棕色短发烫发造型,再搭配一个呆萌可爱的表情,瞬间让你变得更加时尚,更有女王范儿,这也是很多短发女生们非常深爱的一款发型设计,既好看又时尚。

短发发型三:深咖色发色并且稍稍内扣的发型,再搭配你那洁白无瑕的脸蛋,既显得美丽大方又非常时尚,这款发型是那些圆脸美眉的最佳选择哦,你还在等什么?赶紧来来学习一下,让自己变得更有自信。

短发发型四:一件纯色的v领衣服,一头四六分的内扣短发造型,再搭配一双非常精美的耳环,一个迷人优雅的笑容,这样的装配在你那洁白的脸颊更添一分优雅气质,这是一款性格比较活跃,长相甜美女生的一种最佳选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