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探索美白针可以维持多久   禁忌人群千万不可冒险尝试

2017/4/25 15:27:12 作者:YUl-li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白针能保持多久根据每个人的肤质以及生活习惯不同有所差异,一般情况可以保持3-5年的美白功效。如果求美者的皮肤基础比较好,美白针的效果保持时间就会比较长一些。

可能不少人在生活中感觉到别人比自己要白,认为那都是天生的,根本没有办法改变的。其实,如果你们一起拍照,看看对比照,或许你那种想快速美白的心会非常坚定。美白针或许是你最好的选择,但是,它能够维持多久呢?

其实,我们并不能说出一个固定的数值,毕竟每个人的体质是不同的。美白针点滴进入人体之后,一般在三天之后能看到明显的美白效果,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一般是按照疗程进行美白的,一般是12天左右为一个疗程。

疗程的长短要看自己具体的情况,只要遵守正规的疗程进行,一般是可以维持在三年左右时间的,并不是所谓的永久的。需要注意的是: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对肌肤多加保养,如果不注重保养,打再多的美白针都不会有多大的作用。毫不夸张的说美白针的术后保养工作和维持时间关系非常大。

是不是很多人这时候已经非常心动了呢?但是,我要说的是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打美白针的,有一部分禁忌人群一定不要冒险去尝试美白针,可能会造成难以弥补的伤害。

一是处于生理期或者是孕期的女性朋友,一定要以自身健康为重。二是对维生素过敏的朋友千万不可尝试,以免引起全身更大的过敏反应。三是有严重的疾病者最好不要去尝试,毕竟有些药物之间起化学反应,不是人为可以控制的。总之,就医时一定要和医生及时沟通好自己的过往病史。【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