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精华液怎么用能发挥其大功效   焕活细胞直击肌底

2017/4/25 15:37:16 作者:YUl-li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使用精华液是可以有效保护皮肤、为皮肤增加营养的。很多美眉在使用精华液的过程中都用错了方法,导致对皮肤的保护和功效并不强,精华液的正确使用方法你必须要了解。

说到精华液,可能不少朋友会感叹:精华液实在是太贵了,简直用不起。其实,我想说的是精华液只要正确来使用的话,得到的护肤效果会让你大呼超值。

如果正确来使用呢?首先一点是要注意使用顺序,我们在彻底洁面之后,应该先用爽肤水来进行基础的护肤,还可以其到二次清洁的作用,千万不可忽视。接下来就是使用精华液了,通常情况下夏季用两到三滴就可以了,冬季用量加倍,先用手掌将精华液做一个稍微加温的过程。

之后,将精华液均匀的涂抹于脸部,要注意的是一定要避开眼睛部位,最后是用由下向上的顺序来进行按摩打圈,可以确保精华液得到充分的吸收。这时候能明显感觉到肌肤“喝饱”了水分,明显的有弹性了很多。不少朋友以为用量越多越好,其实是完全没有必要的,肌肤根本吸收不了那么多的营养物质,还会造成浪费。

通过以上对精华液使用方式的简单介绍,是不是对它又有了一个重新认识呢?其实,我们有必要提醒大家的一点是:精华液的营养物质是非常多的,但是,并不是越早用越好,也是有一个年龄限制的。通常情况下,我们建议25岁之后来使用。

只要正确认识到使用顺序、使用方法和正确用量,精华液的功效一定可以发挥到最大功效。千万不要认为精华液是万能护肤神品,不要妄想无论多糟糕的肌肤都能焕发新生。平常一定要对肌肤进行必要的保养工作,休息和饮食上一定要多加注意。【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