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造型有哪些比较好看 教你留一头迷人的小短发

2017/4/26 10:17:11 作者:J-jiangz…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年来,短发受到众多女性朋友们的追捧,把头发剪短剪短需要很大的勇气,但是一旦选对了造型,小编想你一定美得一发不可收拾。那今年流行哪些短发造型呢?下面小编告诉你。

留一头短发是每个有个性的女生都想做的一件事,短发精简可爱,显得整个人特别有精神。小编偷偷告诉你,其实在小编认识的众多男性朋友之中,百分之八十的都想找一个短头发的女生但女朋友,这从侧面可以反映出今年的流行趋势。所以说,想脱单的女生赶紧看过来啦,况且夏天也快到了,留短发也不用怕这闷闷的天气,这何尝不是一个机智的选择。

短发造型也要看脸型的,这样才能更加的显示出性格特点,使整体看上去更加的协调,才能让你看上去风姿卓越,尽显风采。韩式短发是近年来很流行的一种短发造型,中分的设计风格,然后左侧的一部分头发向耳朵后面撩,记住不是全部都撩,而是保留一些。这样不仅可以有一种轻熟的气质,而且还能看到你侧颜的魅力。

还有一种比较偏向文艺风格的就是小清新的短发造型,这是一款大胆的挑战,比较适合脸型小的女生,脸大的女生请自动忽略。短短的头发全都撩到耳朵后面,把整张脸都完美展露出来。特别是夏天的时候,一条白色的T恤,然后搭配一副很流苏的耳环,给人完全就是一副自然清爽的感觉,小清新的感觉立马显现。

除此之外,刚刚这种短发的造型还能适合风格酷酷,性格偏向中性的女生,给人一种性格独立的感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