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身体乳霜怎样提升效果 三个秘诀带你体验护肤奇效

2017/4/26 15:07:11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购买身体乳霜时,首先要看的就是乳霜的质地和保湿效果怎样,想要获得更佳的产品体验,在每天淋浴之后使用最为适宜,为了更加深层次吸收,可以配合一定按摩。

现代女性能顶半边天,她们的收入比以前明显提高了,同时更加注重生活享受了,在业余时间,她们通过会选择去美容美体店进行专业的保养。这么做不仅可以让外表变得更加美丽时尚,而且更能得到全身心的滋养,由内而外散发出迷人光彩,还能够延缓衰老,让女性时刻焕发出更加闪耀夺目的光彩。但是女性在使用身体乳霜的时候,也需要注意一些事项。

在购买身体乳霜时,首先要看的就是乳霜的质地怎样,其最明显的特征就是比较粘稠,在使用的时候并不那么容易涂抹,但是亲身体验过的女性肯定会发现,它的保湿效果是比乳液更胜一筹的,带来的是更长时间的保温体验。如果有些女性的肌肤偏向于干燥型的,那么选择涂抹身体乳霜再合适不过的,女性上了年纪更要做足身体保养,身体乳霜是很理想的选择。

那么女性应该在什么时候使用身体乳霜呢?想要获得更佳的产品体验,选择好使用的时机是非常关键的,一般来说,身体乳霜在每天淋浴之后使用最为适宜,这个时候肌肤通过清洁,内外的污垢和油脂都得到很好清除,此时涂抹身体乳霜是非常有利于吸收的,营养成分全部渗入肌底,带来24小时长效保湿。

在涂抹的时候,为了更加深层次吸收,还可以配合一定时间的按摩,尤其是身体上干燥缺少水分的几个地方,要多涂抹几遍,这样可以改善肌肤的不良状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