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身体乳霜如何使用 正确护肤让自己更年轻

2017/7/6 8:12:20 作者:M8-wang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女性对于自己的皮肤越来越重视,家里护肤品都很全。但是有的人把一些护肤品混用,这种做法对皮肤不但起不到养护的作用,还会给皮肤造成一定的伤害。

今天我们要给大家讲的是身体乳霜,很多人因为不懂得这种护肤品的用法结果当做手霜或者面霜混淆使用,结果非但没有护肤反而给肌肤带来麻烦。所以一定要懂得护肤品应该怎么正确使用,才能达到真正养护皮肤的目的。

身体乳霜不是任何时间都适合使用,使用最佳时间是在洗浴之后。因为我们洗澡之后身体所有的毛孔都打开,正处在呼吸的情况下,这时候用身体乳霜可以让皮肤最大限度的吸收足够的营养。在夏天几乎每天都会洗澡,但是身体乳霜却不适合每天都使用,所以只能一周用一到两次。

身体乳霜的使用方法也有讲究,要在洗澡后从脖子开始一点一点把身体乳霜涂遍全身。一边涂抹一边按摩,从上到下用手指肚画圈按摩,只有这样才能让身体乳霜里面的营养完全被皮肤所吸收。

身体乳霜的选择,一定不要随便买一些廉价的乳霜。因为我们的身体皮肤和脸部皮肤不一样,我们的脸部皮肤经常裸露在外,因为常年都到日晒和风沙的影响所以抗菌能力很强。但是身体其他部位的皮肤就没有这么坚强,所以用了不好的产品后对肌肤就会造成损伤。当然这种伤害不是一天两天可以看得出来,但是时间长了就会变的明显。

以上就是身体乳霜的正确使用方法,只要按照这些方法来选择购买和使用身体乳霜,就能把皮肤养护的细腻光泽有弹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