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身体乳霜如何使用 专家解析乳霜的三大益处

2017/4/19 15:32:23 作者:M21-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身体乳霜可以让女性肌肤得到彻底滋养,保湿锁水能力非常明显。更能在更大程度上促进肌肤吸收,变得更加滑润有弹性。肌肤仿佛被彻底激活了一般,瞬间焕发出青春活力。

现如今人们的生活水平好了,女性朋友的收入也有了很大提高,在业余休闲时间,她们也更加注重养生美体了,这不仅是一种自身条件的提升,而且更是难得的生活享受。身体的每一寸肌肤都从乳霜中得到彻底滋养,仿佛被彻底激活了一般,瞬间焕发出青春活力,每一刻都更加迷人。那么有些女性要问了,我们在挑选身体乳霜时,应该具体注意哪几个方面呢?

首先需要注意的就是身体乳霜的质地如何,与乳液相比,乳霜会更加粘稠一些,这样的直观感觉是比较不容易推开,便是它的保湿锁水能力会更加理想,可以滋润更长的时间。因此身体乳霜更加适合皮肤较为干燥的女性来使用,可以全面及时地补水锁水,如果是四十岁以上的熟龄肌肤,建议选择深层补水型的乳霜,那样不仅不影响皮肤透气,还能长效保湿。

知道身体乳霜有许多益处,那么你会正确使用它吗?其实只要掌握好几个重要步骤,就能体验到优质的产品效果。首先要注意使用身体乳霜的具体时间,在淋浴之后的十分钟之内,及时使用乳霜可以带来最佳功效,能够长时间锁住水分。

使用时挤压瓶体,轻轻将霜体涂抹在身体上,再进行十分钟左右的仔细推拿按摩,慢慢的直到肌肤彻底吸收,尤其是身体上干燥缺水的几个部位,可以多按揉几下,这样能在更大程度上促进肌肤吸收,变得更加滑润有弹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