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长发烫发发型图片 学会这招烫发就完美了

2017/4/27 9:52:17 作者:M8-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中长发可以选择的发型很多,其实烫发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选对正确的发型不仅可以修饰脸型,更加可以彰显你的气质。下面的这些发型图片就可以作为一个借鉴。

二八分的刘海让你的侧脸看起来更加的立体有型,微微卷曲的长发更加可以修饰你的脸型。这种长发发型我们只需要烫头发的下半部分,卷曲程度不用太大,平常生活中的打理就是在吹和喷上面多花点功夫。吹头发的时候要把头发分成两部分,从里面拿出一缕开始边卷边吹,不要吹得太干,湿发利于定型。然后在距离头发稍远处喷上定型喷雾就可以了。

这款中分的烫发是比较有御姐范的,往外翻起的大波浪让人看起来更加有气质,配上比较成熟的妆容尤其是大红色的口红,立马秒杀在场的其他人。当然中分的发型是比较显脸小的,脸比较大的朋友们可以尝试一下。另外一种不明显的卷发看起来比较森系,是很多女大学生的首选,蓬松的头发使人看起来充满了活力,如果再染上褐色的话会更棒。

整个头发都烫卷的发型是很多欧美女人的选择,因为这样看起来会很性感。这种发型平时我们在家是不容易打理的,但是吹和喷的话我们还是尽量在每次洗完头以后就打理一下,这样卷曲的程度会维持得更久,我们也可以隔一段时间就去理发店保养一下。

白色的长卷发是很多电视剧里经常出现的发型,虽然白色很难驾驭,但是如果真的掌控好了的话看起来是非常有气场的。卷发减少了直发的呆板,看起来也更加的活泼了一些。主要的发型图片就介绍到这里了,希望对大家有帮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