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短发发型大全 哪种是明星们的爱

2017/4/27 17:32:16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最近娱乐圈中刮起了一阵中短发浪潮,无论是当红小花旦亦或是十八线小明星,都纷纷留起这种发型,这种发型究竟有什么优点可以让众多明星争相为它折腰?

有很多人一直认为中短发是很难受的发型,既不像短发那样干净利落,又不像长头发一样妩媚动人,简直是最尴尬的一种发型。不过很多明星就不这样认为,自从她们换成了中短发后,整个人的气质都变得较之前有所不同了。那么中短发究竟有什么魅力,能让众多最火的小花旦们纷纷剪去自己多年的长发,一股脑的换成各式各样的中短发型。

这种发型虽然是长度尴尬的发型,但它也是最百变的发型之一而且很好打理。留着中短发的姑娘们既可以把头发扎成马尾辫,还可以梳成今年大火的半丸子头。如果你想更加有气质的话,那么请将头发剪成中短发,同时将发梢烫成内扣,如果你想变得俏皮可爱的话,请将头发烫成最流行的“睡不醒”发型,保证你看起来既年轻开朗又活力四射。

假若以上答案都无法说服你,那么我们就来谈谈中短发发型对我们的脸型可以起到哪些修饰作用。在这个网红盛行的时代,大家都一味的追求锥子脸,如果你恰好有一张宽大的国字脸你一定会烦恼不已。这时我们如果留着中短发,就可以用它来修饰我们不“完美”的脸型,因为中短发的长度刚好在我们下颌骨到下巴之间,这种长度最适合修饰脸型。我们可以将头发烫成内扣或是烫出一个大卷,这样两边的头发就可以很好的挡住我们的大脸,不用整容就可以变成网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