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洁面后的护肤步骤你做对了吗    打造完美肌肤步

2017/4/27 16:27:12 作者:YUl-li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正确的护肤步骤有哪些?可能每个MM都有自己的答案。可是MM们究竟做对了吗?今天,我们一起来看一下正确的护肤步骤应该是怎样的,希望能够对更多的人有帮助。

说到护肤,可能不少女性朋友都有自己的一套护肤“秘笈”,或者很多人看到周围的朋友皮肤状态变好,都会纷纷讨教到底有什么诀窍。我想说的是或许是因为你护肤步骤搞错了,所以,才会导致护肤效果不理想,看看下面我们的详细介绍吧。

其实,护肤是从洁面开始的,针对自己的皮肤状态,一定要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卸妆产品。在这里我们不多说了,不过需要提醒大家的一点是一定要卸妆彻底。洁面之后接下来的就要用爽肤水擦脸了,用手或者是化妆棉都是可以的,给肌肤补充足够的水分。

用爽肤水之后就可以用精华液了,只需要几滴就可以了,采取由下向上的方式搽在脸上,轻轻按摩至完全吸收。需要提醒大家的一点是:用精华液的时候一定要避开眼部周围,在面部轻轻打圈就可以了。

精华液用毕之后,可以根据自己的肌肤状态或者环境因素选用日霜或者是乳液,一般来说秋冬季节一般用霜,春夏用乳液就可以了。有些人的肌肤偏干或者是偏油,就要看情况而定了。

接下来要用到隔离霜了,均匀涂抹于脸颊,轻轻拍打至完全吸收就可以了。不少朋友用完隔离霜之后感觉就可以了,其实,如果是在户外工作,无论是哪个季节,我们都建议广大的朋友们最好可以涂抹防晒霜。特别是在夏季,无论是室内还是户外,我们都建议一定要用防晒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