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晓洁面后的护肤步骤  帮你养出水润美肌

2017/9/15 7:37: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就像她们天生就喜欢吃甜食一样。因此,越来越多的人非常的注重每天的保养工作,只为自己能变得美美哒。但是为什么每次护肤后效果都不大明显呢?

相信很多人每天都有用过洗面奶,而且洗脸后或多或少都会进行一下护肤的工作,想让自己的肌肤变得水润又有弹性,只不过很多人总是达不到原本期望的护肤效果,导致再好的护肤品都难以发挥它的强大功效,不仅浪费钱,还浪费精力。因此,为了不让各位妹子们重蹈覆辙,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几个洗脸后的护肤步骤,帮你打造出水润美肌。

洁面后的护肤步骤

步骤1、涂抹化妆水。拍打化妆水是我们日常护肤工作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同时也是护肤的第二步。它质地轻盈清透,只需在脸上涂抹上几滴,就可以迅速的渗透皮肤深层,为肌肤补充充足的水分。

步骤2、乳液。补水之后需要注就是锁住水分,否则肌肤喝下去的水就会很容易流失大半,让你之前做的工作都白费了。所以拍水之后,需要用的就是乳液。建议如果是干性的皮肤可以选择油脂较多的乳液可以帮肌肤形成一道保护层。

步骤3、面膜。如果你的肌肤处在一个极度缺水的状态下,那么,你就需要给肌肤加强水分。而敷面膜就是较好的选择,富含大量的保湿因子,可以帮你干瘪的肌肤瞬间变得水灵灵的。如果是想要美白的。则可以敷美白的面膜来护理肌肤即可。

步骤4、面霜。可能有些人会有疑问,觉得乳液和面霜都差不多,都是属于滋养型的护肤品。其实不然,两款在质地上有明显的差别。面霜的质地要比乳液的醇厚,因此,面霜比较适合在冬季使用,可以给娇嫩的肌肤保驾护航。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