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义齿修复的方法有哪些 完美义齿让笑容更灿烂

2017/4/27 17:52:18 作者:YUl-li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义齿修复
生活中有很多人由于年纪过大牙齿自然脱落或者因为外力伤害导致牙齿破损,都会在牙医的建议下安装义齿。不但可以满足正常咀嚼的要求,还能够起到牙齿美容的作用。

义齿简单的说就是假牙,根据实际需求分为可摘式义齿和固定式义齿两类。目前,可摘式义齿十分受患者青睐,因为可以随时拿下来清洁。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够安装可摘式义齿,如果牙齿脱落的不是很多,就不太适合配戴可摘式义齿。相反固定式义齿反而会更适合。

固定义齿就是无法自由摘戴的义齿,主要面对的人群就是牙齿脱落的比较少或者牙齿缺损不是特别严重的人群。将固定义齿安装在健康牙齿上,相对于可摘式义齿来说,咀嚼食物的时候会更加方便一些。也不用经常拿下来清洗,只要早晚刷牙、饭后漱口就可以。平时一定要多注意保持口腔卫生,避免出现口腔异味。

如果口腔内的牙齿全部脱落或者缺损,最有效的解决方法就是安装全口义齿。换句话说就是满口都是假牙,这也是义齿修复中最麻烦的一种。而且相对于其他两种义齿修复来说,全口义齿咀嚼能力是最差的,很容易因为咀嚼不到位而影响肠胃健康。在安装义齿之前一定要做全面的口腔检查,如果患有牙周疾病不建议马上做义齿修复。

12下一页